首页

加入收藏

您现在的位置 : 首页 > 最新资讯

种种迹象表明,对万科的爆料,不像凭空捏造

时间:04-02 来源:最新资讯 访问次数:133

种种迹象表明,对万科的爆料,不像凭空捏造

电影《功夫》剧照。2024年4月1日上午9:33,微信公众号“烟台万林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”(下称烟台万林)发布题为《关于郁亮操控万科谋取私利有关情况的反映》的重磅文章,指名道姓地踢爆现任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、首席客户官郁亮存在操控万科谋取私利的问题。万科很快就进行了投诉。图据烟台万林公众号。投诉类型是“内容侵犯名誉/隐私/肖像”。投诉的描述如下:文章无相关事实依据,凭空抹黑诋毁企业家形象声誉。如你所见,万科投诉的措辞不算严厉。它也没向微信提出删除文章等具体的诉求。万科作为地产界“三好学生”,它的现任掌舵人如果被侵权、抹黑的证据确凿,和万科一样总部同在深圳的微信,为免恶劣影响加剧,一定会第一时间删除烟台万林的文章,甚至还有可能封了它的号。还有一种可能,就是主管部门如果觉得烟台万林的文章、做法有问题,也会通知微信进行删文等处理。然而,截至本号发文时止,相关文章存活已近20小时。从点赞量过千猜测,涉事文章的阅读量会有几十万。公众号还可以搜索到烟台万林的公众号,证明它也没有受到禁言等处罚。被投诉侵权后,如果涉事自媒体承认侵权,删除文章后事情就会告一段落;如果不承认侵权,七个工作日内若被认定构成侵权,就会面临删文、禁言甚至封号等处罚。然而,烟台万林非但没有承认侵权,反而更进一步,在当天18:08再发《再问郁亮-关于对投诉的回复》。2024年2月18日,烟台万林就发布过一篇题为《问郁亮董事长的“十万个为什么”(之一)》的文章。一个多月过去了,这篇文章也还在。2024年4月1日下午,多家权威媒体都发布了万科回应。落款的10个公章相当壮观。和烟台万林的举报材料盖了10个公章不同,权威媒体在报道中,都是以“万科方面回应称:……”进行表述,并没有具体的回应部门或具体的回应者姓名。也没有书面的声明。从合法性来说,网络举报没有问题。当然,这得以事实为依据,不能诬告陷害。权威媒体的报道。不知万科说的采取法律行动是什么。但找微信投诉应该不算。猪肉佬T先生最后要说的是——种种迹象表明对万科的爆料不像凭空捏造参考资料2024年4月1日 每日经济新闻 《被烟台百润举报偷税漏税,万科最新回应:内容严重失实》2024年4月1日 烟台万林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《再问郁亮-关于对投诉的回复》2024年4月1日 烟台万林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《关于郁亮操控万科谋取私利有关情况的反映》2024年2月18日 烟台万林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《问郁亮董事长的“十万个为什么”(之一)》

本信息由网络用户发布,本站只提供信息展示,内容详情请与官方联系确认。

标签 : 最新资讯